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2009年“小白船”教师节 顾问学长感言

回忆还停留在以前参与的教师节还记得去年主持的“电视机”,去年我们一起做琳丽有“相思豆”,“贝壳”的请柬,前年一起做伟杰“滴蜡烛”的请柬,大前年一起和团员彩夹子,一起喝豆奶做寄语瓶子,一起缝布景等等的日子,这一切一切现在我都仍历历在目
到了今年,我已当上了顾问学长这句话我停了很久,我不知要如何接下去顾问学长这称号真的很好听,听似很厉害,看深层一点,其实我们也是和大家一样是筹办教师节的筹委团之一,就那么简单我们最多是比大家有经验,比大家敢于发言而已但是,今年我看到的却是今年的筹委团就只有几个人罢了,无论开会做事,大家都显得懒懒散散的不知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样的感觉呢?问问自己,这次教师节放了多少心下去?这就留给你们自己去评定吧!“心”在你自己身上,我无权过问若真的想让大家了解,不妨说出来听听,大家都愿意成为你的“垃圾桶”。
今年的教师节,大致上老师或学生给予的评语都很不错今年的节策真的很用心,无论从开幕到节目到寄语都很用心感谢你们!舞台布置和礼物制作也辛苦你们了,80多位老师的东西真的不容易做,感谢你们!场控也很用心及有效率的把椅子上的字体排好,感谢你们!后台,总务,音响,财政,膳食,催场,文书也谢谢你们的“默默耕耘”,感谢你们!摄影今年也做得很好,让大家都有得看全程教师节精彩的画面,感谢你们!主办人,副主办人,总协调,你们辛苦了,你们的用心我们知道的,感谢你们!最后,主持人和戏剧组的表现都很棒,可爱+活泼+创意是你们的写照,感谢你们!所有学长团团员,我在这边很诚恳的感谢你们!
今年的教师节就这样过去了明年的也将会迈入另一个感觉不知道明年的教师节会给你什么样的感觉呢?但我知道,明年的教师节我一定会很不舍得希望明年的教师节,无论是在筹办过程或教师节当天都可以给我一个很好的回忆你们要答应我咯!嘻嘻           

语情 上
清风旋动风车,教师引导学子。。
             这是06年教师节的主题。。瞬间,我已经筹办了4届的教师节。。每一届的教师节都有它特点所在,每一届都教师节都是学长团筹委用尽心思,熬夜通宵奋斗的硕果。
去年这时候,我和两位主办人一样,为筹办教师节而大皱眉头。在筹办的过程中,与不少筹委都曾经有冲突。然而,还是感谢各位筹委的帮忙让教师节可以顺利落幕。
             在筹办教师节的整个过程,是相当艰辛的。从请柬,到整个教师节当天的节目策划,学长团都是用上了十足的心思在里头。今年的教师节,整个筹委团的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今年的教师节,利用同学们尽心设计的相簿作为礼物,让同学们可以向老师们表达心意。此外,教师节当天也设有卡拉OK的环节,让同学与老师们可以在台上献唱,这活动更是大大打破师生们间的隔膜。
教师节,是学校一贯传统的大型活动,教师与同学总会有小小的期待,期待着大大的惊喜。然而,学长团正是负着这重任,一次又一次寻求突破。
             虽说教师节是由学长团主办,其实,教师节还是需要同学们的配合才能顺利举行。诚恳地希望来年同学们在教师节可以有更激赏的表现。教师节除了是学长团向外表现的一大型活动之外,更是整合内部重新出发的机会。透过这活动,学长团内部可以有所协商与沟通,让学长团有更好的运作环境。
             最后,预祝2010年教师节顺利!
忠容 上

写于2009年10月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