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心开张”新生培训营~营员感想

心·开张~
我本身的最后一次的新生培训营眼看着自己已是荣誉学长了呵呵~
时间真的过得快~
在学长团玩啊玩~就第五年了~
不断会有新面孔加入这个大家庭~
学长团~
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
可说是自己上辈子修来的福~
说那么多最终还是一个字
~
筹委们辛苦了啦 ><
你们也长大了咯
记得要时时关心学弟妹们
感情才会融洽的~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加油^^
YOyoyoYoYO~~~~

                                                                                                                             ~陈毅


终于哟!高三了!
期待已久的新生培训营终于来了!
由一群自己看大的学弟妹所主办的!心中,总是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哈哈!
也许是平时想太多,我竟然梦到文书的册子出了很大的问题.......但是,事实证明我想太多!我很喜欢这次的册子!
当然还有主题,心开张!很有意思!
让人家觉得,学长团经过了风风雨雨,如今又要整装出发,这可是好的现象,希望全团一起好好加油!
刚刚从新生培训营回来,回想起自己第一年加入学长团的感觉~到了第二年,一开始各队都没有队长~都是由荣誉学长担任~直到三月,我做了队长!
到了第三年,继续做了队长~已经有经验的我,带着淑君他们!这样过了一年~到了高二,也就是今年~一开始,我突然慌了!
我发现自己高二了~所以......我在带队的时候~我要我的队做到最好!
这样奇奇怪怪~混混乱乱~开开心心~3388~过了四年.......高三了~当了荣誉学长~自然啊!要有荣誉学长的样~但是阿~我却玩到很疯~因为啊!我要创造我们之间的回忆!
跟你们在一起~我真得很开心啊!
今天,拿了小“~有人哦~问我感觉如何!
我觉得阿~我很期待!但是却不想拿~我很兴奋~但是却有点点闷闷的~这感觉应该是对的吧!
哈哈~真是的!
这四天三夜的新生培训营~我疯了!
哈哈~不断地在38~这应该才是我啊!
我向来都是这样~p/s:我还是有看情况的!)
哈哈~
最后!!!
我爱第二队!我的老家~第二队~

copy from: www.wretch.cc/blog/zunzunlq

                                                                                                                              ~伟杰


对于这次的新生培训营。。我觉得。。要稍微改善的是食物。。因为一大早尽量不要吃黏黏的东西【猪肠粉】,我认为啦~因为步操时很不舒服。游戏方面~我觉得很创意,很赞!不只是一直就只是那几个game~罪恶街~让我们对站岗新的认识,知道自己遇到么情况就该做么事~夜间游戏~算是我在多营中第一次在半夜的游戏~虽然一点点可怕~但很刺激!
                                                               
                                                                                                                              ~秀雯


新生培训营是我入团的第一个营,这个营当中,有汗水,有欢笑~分享的时候,很谢谢学长学姐告诉我们各自的缺点,让我们发现自己的错误,对于这一点我会努力地改过~还有队长昀豫,她真的很棒,很照顾我们,也很体贴,知道他的辛苦,谢谢你,队长~还有队员们,玩夜间游戏的时候都很照顾我,我真的很紧张,很怕,多亏有你们,谢谢你们~至于步操,很辛苦,很累,不过大家也一起撑到最后,学到很多东西,很开心~过关斩将大家也合作,一起玩到最后,很尽兴~当然还要谢谢筹委,谢谢你们为我们筹备这一次的营,辛苦你们了~踏入了2010年,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哦^^

                                                                                                                             ~必宁

写于2010年1月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