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2009年“小白船”教师节 主办人与副主办人 感言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有只小白船~~

是的,2009年教师节小白船已到达码头了~
这都要归功于这一批筹委哦~~
恩,从我进团当年便得知教师节是由学长团承办的~
06’ 的教师节主题 “风”
   07’ “烛之光
   08’ “贝壳 – 我们的故事
到今天的 “小白船”,
从台上的大型活动到小小的胸花,“品质” 都是一流的

主持人的主持方式,有正经的,严肃的 甚至 去年开始便有搞笑的。
而三大组
礼物制作精心的胸花,舞台布置特出的背景
节目策划有趣的师生游戏
更显得对老师们的心意

幕后功臣
场控,后台,音响,催场,摄影,总务
奔奔波波,
所流的每一滴汗,
都洒在教师节上了。

斯文一派
文书,电输,财政
吃“软”不吃硬,
所有文件,资料,记录
都啃了

这一切,为的都是办好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感动老师,回馈老师

在主办人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有你们的工作,
每一个筹委的每一个工作都是环环相扣的,
整个教师节都需要筹委团的推动力,才有结果。
而今年教师节各筹委表现都不凡,
很多东西都不必主办人,副主办人这边去操心,
这也是我感到欣慰的。
筹委们的主动能力还有待加强,协调能力更需更上层楼
毕竟协调可以避免问题的发生,也可以避免冲突。

当然,这边也非常感谢荣誉学长与顾问学长
他们都会进行一些提醒工作,一些我看不到的细节
他们会一再提醒………又提醒哦
除此以外,筹委们的百分百配合也非常感谢。
若不是有这么强一批的筹委,
就没今天的教师节成果了。

总协调,的确很大的帮助了主办人这边
协调,催促工作,都做得很好噢,
开会时就要多多留意了,要协调好筹委和主办人这边哦
加油!

教师节两大目标
i) 感动老师
ii) 提高筹委们的主动能力
都达到了~
学长团的呈现节目也获得热烈响应哦,在此谢谢策划小组~

在结束前,还是要送上一句:
教师节是学长团的“财产”,
要永久保留这一份“财产”的唯一方法,
就是要比今年的教师节更
创新,更精彩,感动更多更多和娱乐很多很多的师生哦~
 
教师节快乐!!
捷敏 上

        2009年教师节。。今年扮演的角色与过去都不一样。今年佷荣幸被选为副主办人,而另外还有个角色是主持人!今年以双重性格办这个教师节,其实压力还真的蛮大的。今年教师节的主题为——小白船。小白船这个主题听上去很简单但是里头藏着的意义是很大的。这是把老师比喻成领航者,带领学生走向目的地。对于这个主题我本身觉得简单又得体,给老师一种亲切感,给学生一种安全感~~除了主题,还有一个我们较注重的就是呈现节目。今年我们选择了用戏剧带出平时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所以也成立了戏剧组。在练习过程中其实还算蛮混乱的,导致效果都不是很好,直到尾声团员们才会认真起来,希望团圆的这个坏习惯可以有所改善。呈现节目最后带出来的效果都还算成功,也得到老师的好评,让我们在文娱晚会上有机会表演。另外,还有大家常会关注的——主持人。大家都会非常期待今年会有什么主持方式,当然我们还是以搞笑为主,而今年带出来的效果都令老师及学生满意,也让老师轻松了一番,笑了一番。同时感谢伟杰给我这个机会,也很开心能与伟杰,语情合作。
       还有就是主办人——捷敏,我的partner,也谢谢他能包容我在准备主持人的工作,未能与他共同进退,辛苦你了!!其实整个教师节,在表面看来真的很不错,成功,但是我们少了一样东西,也是我们就像看到的,就是团结。我们整个团体很散,各自做各自的,没有合作的感觉,让大家没有感想,只有工作成绩表。无可否认有些团员的心态真的有问题,但是感到失望的不是因为不要做,不是因为不想做,而是没有当我们是一家人,遇到问题没有跟我们说,遇到问题故意不要做,让我感觉一点诚恳意识也没有。今天学长团不是一个人的,不是你的,不是我的,而是大家的,希望团员们能耐心去思考。2009年教师节圆满结束,过后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再往前走直到走完整个旅途。
    希望学长团能
 “”~~“!!~~
奕正 上
 写于2009年10月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